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1-05-26 08:59  来源:    浏览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发展贡献专业技术与奉献精神,5月25日,外语学院在5225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场宣讲会。学工办负责人王芳、毕业班辅导员杨鹏元及毕业班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投身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兴起。

宣讲会上,杨鹏元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重点对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报名条件、服务区域、社会保障、相关待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已经在新疆服务将近一年的志愿者张兴起,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个人参与西部计划的体会。她从工作日常、福利待遇、异域风景等方面用朴实中肯的语言为2021届毕业生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张兴起的知无不言让毕业班学生感受到了外语学子间传帮带的力量与传承。

学院积极号召毕业生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融为一体,勇担时代使命,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个人价值。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学生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学生投身基层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奉献西部的兴趣和决心。

(撰稿:王芳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