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外语学院扎实开展诚信教育及毕业生贷款确认工作
  时间:2021-05-26 08:55  来源:    浏览

为扎实做好毕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深入开展毕业生诚信励志教育,外语学院于5月25日在莲花街校区522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知识及现场确认会议,5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杨鹏元主持。

会上,杨鹏元对近期贷款毕业生按照贷款确认要求,对生源地贷款和高校贷款学生完成了贷款确认、诚信承诺书签订以及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对提前还款、贷款展期等事项的流程做了详细讲解。随后,杨鹏元对毕业生进行了诚信还贷教育。他指出,信用记录已经全国联网,诚信是金,莫让欠款影响你的信誉和生活,并用实际例子向大家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诚信还贷。他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响应国家资助政策,不忘初心,刻苦学习,诚信还贷,立志成才。

此次会议让2021届贷款毕业生对毕业确认及还款等事项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学院也将建立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跟踪机制,提醒学生按时履行还款义务。

(撰稿:杨鹏元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