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同学参加就业形势与考证讲座
管理员   时间:2014-05-06 10:28  来源:    浏览

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方面的压力以及在工作中面临着的严峻挑战, 外语学院邀请到了河南外贸学校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河南国际贸易协会理事马朝阳副教授于2009312日下午4305213教室给学生进行了一场“金融危机下的就业形势与考证”的讲座。

马教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关于外贸和进出口方面的一些知识,结合一些具体的事例来对这些知识进行了精辟而富有指导性的诠释;接着从实例出发分析了金融危机对当前世界以及我国的外贸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强调考取各种资格证书,如外贸业务员,单证员,报关员,跟单员等,对我们当前的就业和未来的发展都起着很大的作用。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马教授提供了一些关于商贸方面的考证信息,并表示乐意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难,提供就业方面的指导。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就业和考证指导,通过在这次讲座上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将来的就业更有信心。(外语学院 李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