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浙江月立电器有限公司到外语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管理员   时间:2014-05-06 10:30  来源:    浏览

    1221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2000届优秀毕业生、浙江月立电器有限公司祈瑞平经理和人力资源部经理余杰来到我校,在外语学院523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

首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辉代表学院领导对校友祈瑞平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外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希望祈瑞平经理常回学校看看。祁经理盛赞母校这些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和自豪还回顾了大学生活,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充满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时光,努力学习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

人力资源部余杰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招聘岗位等,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薪资待遇、企业文化、晋升机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按照招聘流程,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展示、评委提问,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公司初步决定拟录用两名学生。

 这场招聘会是外语学院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所做的一部分,下一步学院将邀请更多的公司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