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决赛
  时间:2022-02-24 11:17  来源:    浏览

为选拔高质量作品,外语学院在院级初赛的基础上,对入围决赛作品再次打磨,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杯”校赛。2月23日,借助腾讯会议,学院召开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决赛。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锋出席并对3项入围决赛作品进行点评。学工办负责人王芳主持会议。

决赛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社会价值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作品成果进行汇报展示。李建锋从项目背景、市场需求、运营模式、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各项目提出修改建议。各项目成员也各抒己见,在交流互鉴中共同进步。

决赛为项目成员指出了作品目前存在的问题,为校赛前打磨完善作品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师生搭建平台,共同推进学生成长成才。

(外语学院 撰稿:王芳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