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行政管理-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管理-老版>>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称论文重复率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2-27 10:51  来源:    浏览

各单位:

为确保我校2020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开展职称论文重复率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传达并做好组织工作。

一、提交材料

(一)拟申报2020年度职称人员请认真填写《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论文材料审核清单》(见附件)。

(二)各推荐单位于22817:00前将汇总后的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rscszk@vip.163.com

二、相关要求及说明

(一)《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论文材料审核清单》所填写论文应为已经发表的论文,且该论文将作为职称评审材料使用,其中审查结果一栏不填写。审核结果将作为学校审核论文真实性和重复率的重要依据。

(二)申报人员应自觉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规范;坚决杜绝一稿多发,论文重复发表等不良行为;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现象。根据学校职称相关规定:“除去引文,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20%的论文,不得作为职称评审业绩材料”。凡重复率超过20%的论文直接从评审简表中剔除,重复率低于20%的论文将重复率提交评审专家认定。

联系电话:67756898

人事处

20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