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行政管理-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管理-老版>>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时间:2021-03-04 10:3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为用好抗击疫情的鲜活教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史,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唱响“永远跟党走”这一时代主旋律,抓住师生开学第一天的机遇,扎实上好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就我校上好“开学第一课”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内容

校长李成伟教授讲话——学好党史讲好抗疫故事为青春喝彩

二、收听收看时间

3月4日——3月8日

三、收听收看方式

1.电脑客户端:https://zyzx.haut.edu.cn

2.手机客户端:

四、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各批学生“开学第一课”收听收看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2.注重学习实效。各学院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师生的“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认真贯彻领会落实校长的讲话精神,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让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真正达到育人效果。

3.及时总结报送。各学院要对“开学第一课”开展学习情况认真进行总结,并将师生收听收看人数及收看率等情况总结材料电子版于3月12日前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hau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