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外语学院赴库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
  时间:2022-07-27 20: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精准对接人才需求,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7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云涛、党委副书记李建锋、副院长沈国荣一行赴库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洽谈交流暨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活动。库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良、副总裁汪方虎、人力资源总监郭海沱、专升本教学研究院院长刘林、图书策划副总监张晓静及3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王云涛一行参观了课程研发中心、图书策划中心、网课直播录制中心等地,在参观过程中直观感受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范围、企业文化底蕴。

   

随后,双方互相授予“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库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座谈会上,董国良对王云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规模、发展理念、业务涵盖领域、校企合作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输出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王云涛向库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愿景。李建锋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沈国荣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及教科研发展现状,并希望能在院企合作中加深学术交流。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实习实践等展开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

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拓展就业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芳  审校:李建锋  审核:王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