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工作>> 正文
喜迎教师节,外语学院开展“感念师恩”主题教育活动
管理员   时间:2015-09-09 23:06  来源:    浏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同学们的人生指引航标。九月迎来了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同时也迎来第31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表达对老师们真挚的感激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外语学院学生开展了“感念师恩,老师我想对您说”主题教育活动,用最美好的文字,献给最敬爱的老师。

外语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通过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一张张简单的卡片,表达着着自己的心声,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同学们的祝福,老师们的感动,使整个外语学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温馨的教师节。

为了将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及时的传达给各位老师,同学们精心布置了展板,并留出空白以方便老师们留下对学生们的寄语。此次活动在外语学院微博上也有互动话题“和老师说说心里话”。微博上,大家纷纷表达对恩师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之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尊师重教在校园里蔚然成风。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意融融。老师,您辛苦了!(外语学院 撰稿 王欣欣 刘昕 审核 焦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