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工作>>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
管理员   时间:2014-12-17 16:27  来源:    浏览

    为丰富我院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文明、活泼的学院氛围,我院于1022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由教师代表队对战学生院队的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教师和学生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出队员们的团结友爱精神,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都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活跃在篮球场上的师生各个都是篮球中的精英选手,学生动作灵敏迅捷,老师们则奋勇拼搏,稳步推进。教师代表队在场上却显得格外镇定,丝毫不受比赛开始失利的影响,进攻的队伍阵型显得十分专业,稳扎推打,在接连抢下多个前场篮板之后又连续得分,与此同时采取的联防队形使得学生代表队得分艰难,稳攻稳守的战术下教师代表队逐渐拉开比分优势。高潮在最后一节拉开了序幕,两队都不甘示弱,互不相让,学生代表队努力追平比分,教师代表队因体力受限,但也坚守强攻,双方都打出了得分小高潮,教师代表队也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比赛是在拉拉队的呐喊声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的,最后的总比分是28:20,教师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比分下是师生友谊的递进,情感的交流,这场篮球赛增进了师生之间心灵的沟通。(外语学院 张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