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留学与就业”专题讲座
管理员   时间:2014-05-06 10:08  来源:    浏览

2009年11月16日下午4:30,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外语学院联合河南教育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在莲花街校区4206教室 进行“留学与就业”专题讲座。

首先,河南省教育国际服务有限公司总监张后生就当前国内外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又围绕为什么要出国就业、出国就业的捷径、出国留学和就业的优越性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豫教国际集团业务上的丰富经验,以及豫教国际集团为广大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子量身打造的留学计划。随后豫教国际集团澳洲部主管老师就澳洲、英国、新西兰等几国留学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和就业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和初步的认识,解决了准备出国留学和就业的同学心头的很多疑问,对同学们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外语学院  赵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