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考勤制度
  时间:2021-03-30 11:4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规范化管理的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一流的人才,根据我院学生实际,特制定本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1、考勤实行辅导员、学生会和班级三级检查抽查制度。

2、要求:辅导员负责院系考勤的日常检查、抽查;学生会负责院系考勤的日常检查、抽查和结果的汇总上报;班长或班级学习委员负责本班考勤的日常检查和抽查,并将结果每周周末上报到学生会(每周抽查本班考勤不得少于三次,并有任课老师签名生效)。

3、点名不到即记为旷课,请假务必出示假条。班长或班级学习委员收集请假学生假条并粘贴在考勤记录本上;

4、学生无故旷课按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学习干部徇私舞弊者,给予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者,将给予撤销职务处理直至纪律处分。

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