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外语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时间:2022-07-27 11:49  来源:    浏览

夏日送清凉,研途共相伴。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坚定考研学子的奋斗目标,舒缓暑期备考压力,7月26日晚在学生事务中心25119会议室,外语学院举行暑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66名留校考研学子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王云涛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锋主持座谈会。

王云涛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备考学生表示了慰问,并向考研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全力备考,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控学习节奏,科学制定目标;二是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遵守图书馆、教学楼及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三是科学减压,加强锻炼,要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四是乐观积极,理性平和,要认识到考研是每一个追梦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有效途径,但不是唯一途径,希望学子们在平和的心态下进行不遗余力地努力。最后,王云涛向考研学子们表示祝福,预祝每一名追梦人如愿踏上理想彼岸。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稳定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研学生开放了3间考研自习室,竭尽所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助力学子们成长成才。

(撰稿:王芳 审校:李建锋 审核:王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