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外语学院资助政策乡村行暨精准扶助送温暖
  时间:2022-07-08 22:45  来源:    浏览

为准确了解我院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高校贫困资助工作纵深发展,确保“精准认定”和精准资助的工作落地生根。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外语学院辅导员杨鹏元老师前往甘肃省兰州市开展了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杨鹏元老师同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家其家庭收入和经济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奖学金体系,勉励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励志成才,改变自己及家庭的命运,学生和家长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外语学院  撰稿:杨鹏元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