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外语学院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时间:2022-03-08 16:06  来源:    浏览

为加强雷锋精神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外语学院社会实践部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学院志愿者团队组织录制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手语舞。伴着淳朴简练,鲜明生动的曲调,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跟随旋律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向雷锋致敬。

30多位学生自愿参加“爱心捐赠活动”,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捐到宿舍楼下的旧衣回收箱。既与低碳环保相结合,实现了资源再利用;又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更好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本次“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新时代雷锋精神宣传起着极大促进作用,使得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内涵得到进一步深化,在加强我院学科素养建设的同时,有利于提升我院师生对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精神的理解。

(撰稿:国雪珂 王芳  审核:李建锋)

7189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