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2-04-05 15:36  来源:    浏览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发展贡献专业技术与奉献精神,3月28日,外语学院在5225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场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杨鹏元及毕业班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投身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兴起。

宣讲会上,杨鹏元介绍了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实施方案,并重点对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报名条件、服务区域、社会保障、相关待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经在新疆服务将近两年的志愿者张兴起从自己的初心和心路历程出发,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个人参与西部计划的体会。她从工作日常、福利待遇、异域风景等方面用朴实中肯的语言为2022届毕业生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张兴起的知无不言让毕业班学生感受到了外语学子间传帮带的力量与传承。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增强了西部计划政策在青年学子中的影响力,更激发了同学们扎根边疆服务祖国的热情。(撰稿:杨鹏元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