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第二调研组深入外语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30 17:44  来源:    浏览

3月3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文带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第二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外语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马玉梅、副书记李建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玉梅代表学院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此次调研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检查,对促进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李建锋围绕在校学生情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精准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加强打卡督促、强化家校联动、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全力提供暖心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进行汇报。双方还就疫情当下学生心理健康、考研就业等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学院疫情防控有力度,重点摸排有准度,人文关怀有温度。调研组同时要求学院要全面压实防控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学院二级心理站。

学院将以此调研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防护网,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芳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