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志愿先行 守望相助——外语学子志愿风采合集之六:英语2004 高洁
  时间:2021-08-18 23:33  来源:    浏览

高洁,郑州市巩义市疫情防控志愿者

郑州市在经历洪水灾祸之后,疫情又卷土重来,高洁从疫情爆发伊始就开始从事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众所周知,排查往来人员是防疫工作极其重要的一环,这不仅关系到家乡人民的安危,更关系到防疫全局的规划与布防。而在此期间,高洁一直坚持在自己家乡的重要进出口站岗,测量来往人员的温度,检查过往人员的健康码情况。高洁不仅坚持严格检查外来进出车辆,而且帮助疏通卡口交通。在家乡迎来第四次核酸检查之际,高洁身为志愿者,主动到核酸检测现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登记核酸检测人员名单,坚守人人间隔一米距离的原则,监督到场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避免人群密集接触和插队拥挤等不良现象出现。

作为此次郑州市巩义市疫情防控志愿者,高洁参与了一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帮助来往人员登记,坚持卡口站岗,排查来往出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