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志愿先行 守望相助——外语学子志愿风采合集之五:英语2004郭昊楠
  时间:2021-08-18 10:25  来源:    浏览

英语2004郭昊楠,林州市城北村疫情防控志愿者

郭昊楠的家乡是河南省林州市,今年夏天,疫情形势又变得十分严峻,他积极加入了林州市城北村志愿服务队伍中。

接到封村的通知后,郭昊楠便积极地投入工作中,他的工作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一是挨家挨户查看村民的健康码并且及时上报,对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进行登记;二是疫情期间避免人员聚集,每天需要到街道上疏散群众,引导居民居家隔离;三是负责防疫检测点的值班,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开展询问、测量体温、登记等工作,对外来人员、车辆耐心劝返,杜绝传染源扩散;四是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卫生。

郭昊楠已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的初心与使命,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