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志愿先行 守望相助——外语学子志愿风采合集之三:英语2004王梦瑶
  时间:2021-08-17 21:12  来源:    浏览

王梦瑶,许昌市湛北乡马芳营村疫情防控志愿者

自7月30日,郑州新冠疫情爆发开始,王梦瑶积极配合居家隔离,最开始报名时,因为王梦瑶距离十四天隔离还有一天,只能放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一过隔离期,王梦瑶便带着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报告前往村大队填写疫情防控志愿表。

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包括在村口登记过往的人员、让路过人员扫健康码、时刻关注健康码的颜色、检测体温、即时消毒、对村内人员采取非必要不出村管理等等。因为村子比较小,外来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大多都是村子里的人,到晚上村子里的人有吃完晚饭散步的习惯,对于这些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王梦瑶等志愿者耐心规劝百姓在村内散步,如果实在因一些必要原因需要出村的话,志愿者们也会测量体温之后进行登记,努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不影响大家的生活。

作为此次许昌市襄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王梦瑶参与了村子人员出入登记,巡查,站岗等工作,为村子疫情防控贡献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