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防汛进行时】风雨无情 校友有爱——外语学院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学校防汛救灾
  时间:2021-07-28 18:11  来源:    浏览


近日,郑州市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致使工大校园被洪水浸泡,受灾严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密切关注。我院96级商务用语专业校友得知母校遭受水灾后,积极捐款,委托郑凤敏与学校联系,将校友捐赠的300箱泡面、260箱矿泉水及时送到,为学校防汛救灾提供支援。

作为工大外院人,96级商务用语专业毕业生时刻关注着母校,他们表示此次援助母校是应尽之责,也是工大人应有的担当。他会持续关注和援助母校,也祝愿母校早日战胜天灾,越来越好。

风雨无情袭绿城,校友有爱暖人心。相信在学校领导、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工大定能早日恢复重建,郑州加油!工大加油!(撰稿:陈卓 审核: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