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 正文
交流促发展 合作谋创新——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我校外语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2-12 10:48  来源:    浏览

12月10日,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徐丽华、MTI教育中心主任张茜一行3人赴外语学院调研交流,会议在5231会议室进行。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院长助理、各科室主任以及教学办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院长焦丹主持。

会前,院长李天龙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语音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录播室以及放映室,我院实验室主任方喜军介绍了语音室的发展经历、使用状况以及建设情况。

会上,院长焦丹首先代表学院对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院长李天龙对西安邮电大学的基本历史情况、发展历程、特色学科和发展定位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实践教学等发展情况做了分享;党委书记马玉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人才引进与激励机制。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提升、MTI学科建设以及我院承担的“翻译河南”项目工程情况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场气氛活跃融洽。

此次的交流活动,有利于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谋创新发展,共促学院繁荣。同时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活动、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各项合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撰稿:李燕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