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外语学院研讨室装修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时间:2021-09-30 09:00  来源:    浏览

外语学院研讨室装修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研讨室装修工程项目,于2021928日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询价采购的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询价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研讨室装修工程项目

二、询价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年9月30日15:00

评标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5号楼5231西

三、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郑州天沐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3980元(拾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2021930日至202110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监督联系电话:0371-67756165




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