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
  时间:2022-06-24 19:35  来源:    浏览

6月24日,外语学院在5225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专题讨论《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本专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讨论稿)》,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第一次全体大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副院长葛丽萍作的《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本专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讨论稿)》修订情况说明。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围绕指标体系、计分办法等方面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对考核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总的讨论情况,葛丽萍对意见建议做详细记录,并适时给予解释说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本专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讨论稿)》。

最后,院长焦丹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学评价是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理念的重要举措,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加大教学投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建成一流大学而勤奋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撰稿:王芳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