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时间:2021-09-29 10:00  来源: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共有8名青年教师入选。其中,我院教师刘希瑞以《英语语音交际教学模式构建及应用研究》项目为依托成功入选。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省教育厅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我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而决定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作。该计划采取人才培养和项目支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选拔一批德才兼备、业务精湛、教学科研成果突出、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以拨付项目经费的方式进行资助培养,继而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和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获批的老师须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在规定的三年时间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公开遴选推荐,强化目标管理,严格考核评价,对加快青年教师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培养计划,为青年教师研修、申报科研项目提供支持,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撰稿:洪霞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