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工作>>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学生庆祝教师节活动
管理员   时间:2014-05-05 16:46  来源:    浏览

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网络向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给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送去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诲。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都纷纷通过多种方式给老师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通过向老师送鲜花、写贺卡、打电话、发送信息等多种渠道向老师们传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并且每个班级在班委的组织下,通过在黑板上写上全班同学对老师最想说的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传递对老师的深深的祝福。同时,同学们还用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课堂中去等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尊重和感谢。

这次活动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深挚情怀,体会到了教育成果的真情回馈。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个教师节,因为有了这温馨的一幕幕而意义非凡!奉献于教育事业,是我们今生无悔的选择!(外语学院 张华 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