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院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通讯>> 正文
外语学院2000级校友欢聚母校
管理员   时间:2014-09-04 18:24  来源:    浏览

   骄阳似火六月天,重聚母校叙情谊6月1日,外语学院2000级校友齐聚母校,在5231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年座谈会。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主任李刚,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胡捷外语学院院长马玉梅,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及部分专业老师和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建辉书记主持。

校友办主任李刚首先对校友的归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同时对河南工业大学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校友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校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然后,马玉梅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从最初的基础教学部到现在本硕多层次教育模式,成立英语和日语专业,以及拥有一级硕士学科授权点的巨大发展。胡捷主任表示看到同学们今天的成绩很高兴,鼓励校友再接再厉,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工作,为母校争光;他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见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校友和领导老师在5号楼前合影留念。接着,校友与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共进午餐。茶余饭间,校友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十年心路历程,并纷纷感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谢老师母校的培育。  

 回首昨天,展望明天,真诚祝愿母校与校友同舟共济、共同发展。(外语学院 张东霞  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