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院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通讯>> 正文
外语学院96届校友重聚母校
管理员   时间:2014-05-05 11:40  来源: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年前的一切似乎丝毫未变。为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重温大学生活。8月9日,外语学院96届校友欢聚母校,举行入校20年座谈会,共叙情谊。中原工学院副院长杜建慧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榴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捷,外语学院院长马玉梅,党委副书记王建辉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校友和领导老师在5号楼前合影留念。接着,96届校友座谈会在5231会议室举行胡捷书记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随后,各位校友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并纷纷感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谢老师母校的培育。然后,马玉梅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基础教学部到现在拥有一级硕士学科授权点的巨大发展。

    校友们的强烈要求校长对其进行“再教育”,赵校长表达见到同学们的激动与兴奋,并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和校友的关系是永恒的。赵校长鼓励校友再接再厉,抓住历史的发展机遇,积极工作,为母校争光,并希望校友们要保持好“学院派”气息,使自身拥有广阔的内涵,与社会紧密结合。最后,赵校长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同时能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并祝大家生活开心,工作顺利

    中原工学院副校长杜建慧百忙之中也特地赶来参加座谈会。会上,她表达了自己对96届同学的怀念,并和校友们一起回忆往事。她表示在校友与学校之间总有一份牵挂永存,希望校友们能同母校保持联系。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与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共进午餐。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看到母校20年来的进步和发展,校友们十分激动,纷纷表示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辜负母校提供的平台和依托,不辜负恩师悉心栽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外语学院 张东霞  李梦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