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天任启航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6 18:57  来源:    浏览

郑州市启航职业学校前身北京启航考试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学校,自1998年建校以来,经过数十年的茁壮成长,集团目前拥有考研培训,出国留学,高考培训项目,旗下品牌有启航考研,河南环球雅思,天任高考,绘天下手绘,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学研发,图书出版,在线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全校办公面积30000余平米,教职工400余人,拥有良好的教学质量和舒适的教学环境,郑州市启航职业学校始终秉承“学员首位,力求更好”的办学理念和“以质量为根本”的办学方针,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过程中迅速发展。目前已建立12所分校,成立40多个教学点,同期培训学员一万余人,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在20年的时间里,高质量的教学和立竿见影的培训效果赢得了学员的盛赞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天任教育将继续不负众望,用责任和良心打造中原地区值得信赖的品牌。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高端教育高端品牌

教育使命:让学员有所成,让教育实现梦想

办学理念:学员首位,力求更好

服务宗旨:实实在在,精彩启航

核心价值观:责任、成长、感恩、梦想

河南启航考研:

河南启航教育,成立于2007年,是启航教育集团河南分校,河南启航由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专硕、考研高端辅导、考研密训营、MBA辅导等项目组成。师资团队由全国考研业界一线辅导名师组成,授课师资对阅卷和命题规律有着深刻的了解,本着由浅入深、由一般到综合、循序渐进的科学授课原则,使启航考研成为考研培训领域知名品牌。

河南启航教育目前拥有十大分校,郑州市开设了30多个教学区,许昌教学区,焦作教学区,驻马店教学区,平顶山教学区,每年服务学员人数超万人,其中龙腾计划学员人数超5000人,连续7年河南考研各科高分均在启航诞生,龙腾计划高端学员通过率高达92%。

河南环球雅思(河南分校):

河南河南环球雅思,成立于2002年,是河南环球雅思河南分校,是河南较早从事托福、雅思语言培训的教育机构。河南环球雅思(河南分校)拥有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等课程体系。河南环球雅思的课堂风格摒弃浮夸,追求朴实专业,独树一帜,凭着国际化的教学管理、全面的个性咨询服务、名师的严谨应试教学风格,时时准确抓住考试信息命脉,如今已成为学员“学习之源,奋斗之选”和飞往世界的起点。

河南环球雅思(河南分校)目前拥有总部和龙子湖两大校区,凭借着高出分率,帮助数万学子实现“来环球,去全球”的留学梦想,成为雅思考生喜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