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学而思·爱智康-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杨鹏元   时间:2020-09-14 15:43  来源:学工办    浏览

学而思·爱智康-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上市科技教育集团,并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03年,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2010年10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现已是全国市值最高的教育机构)。2013年集团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如今已构建智慧教育、开放平台、素质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拥有学而思爱智康、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摩比事业部、顺顺留学、家长帮等多个教育品牌及子品牌。2017年,作为唯一一家科技教育企业,好未来入选中宣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愿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使命: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

价值观:成就客户、创新、合作、务实

学而思爱智康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为国内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学习服务,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学而思爱智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郑州、苏州、重庆、济南、沈阳、太原、青岛、长沙等18所城市设立分校,为学生提供精品1对1、8人班、直播1对1直播课程教育服务。

二、招聘需求

1.  各学科专职教师(精品1对1)

2.  各学科兼职教师

三、职位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大二及以上(适用于兼职教师)

     2、教师仪容:符合教师仪容仪表,成熟稳重,得体大方;

     3、专业技能:普通话标准,专业功底深厚,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具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4、工作经验:有教学相关经验(尤其是毕业班教学经验)者或有丰富竞赛经验者优先;

     5、素质能力:有责任心,热爱教育教学事业,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6、企业文化:理解并认同智康的企业文化, 确保不在竞争性或相似的机构和学校担任相同内容的授课任务。

四、工作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讲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2、在授课期间定期组织阶段性检测及制作培养方案和课堂反馈以检验学生本阶段学习效果;

     3、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4、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五、薪资福利

     1、专职教师

        薪资:第一年年薪7W-15W(保底6)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无息贷款、年终奖、带薪年假、结婚礼金、子女报报优惠、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团建建设等。    

  2、兼职教师

       薪资: 40~50元/小时

       福利待遇:节假日福利,每年四次晋级调薪机会,带课满半年可获得相应实习证明!

六、晋升发展

     专业方向: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职能方向:专员-主管-经理-高管

七、面试流程

     初试-岗前培训-复试-签约

八、简历投递方式

     电话:13393745290/17303850836 (同微信)

      QQ群:956111658

   

我们来自天涯各方,却汇聚于此,和一群有意思的人,做着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