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魅力之声——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影”响工大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决赛
  时间:2022-04-11 15:06  来源: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我校外语爱好者更为深入感受英文影视作品的魅力,由外语学院承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六届“影”响工大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决赛于4月8日晚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以个人选拔赛形式于3月29日在线上举行,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英文影视作品完成配音。决赛于4月8日晚在5321电影放映厅举行,比赛特邀决赛康方、孟令维、徐颖和外籍教师Chris担任评委。

决赛环节包括个人配音和团队配音两个环节。入围决赛的十二名个人选手和六个团队呈现出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从温情动画《超能陆战队》、《飞屋环游记》到经典佳作《肖申克的救赎》、《乱世佳人》,各位选手在赛场上精湛的技艺与动情的演绎,使得评委和台下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沉浸于充满魅力的配音世界。赛后,列席评委对每一作品逐个展开细致的点评,在对选手的表现表示认可与鼓励之余,也提出了中肯的指导与建议。

本次配音大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为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有效激发出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效果。同时,给予了学生一个与经典影视对话的机会,从经典影视作品中汲取能量,完善自我,对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增强校园人文气息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小建 摄影:王钰 张小建 审核:李建锋)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晶晶

二等奖:赵亚磊、狄一铭

三等奖:王子祺、杨天森、楚海萌

优秀奖:张祺、刘雨洋、刘雨辰、何其倍、陈烨然、罗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