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健儿在“华光杯”篮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5-27 23:14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河南工业大学举办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华光杯”篮球联赛。5月27日,篮球联赛复赛在塑胶篮球场落下帷幕。

5月24日和26日下午,我院女篮迎战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不断呐喊助威,热情激扬。两场激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我院女篮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始终领先,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外语学院女篮以24:9的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四强。

男篮时隔7年后再次晋级八强,于5月25日和5月27日下午,分别对战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伴随着哨声吹响,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快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球员更是精力充沛、斗志昂扬。赛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进攻、防守转换自如,传球、投篮一气呵成。经过两场角逐,最终外语学院男篮以20:47的比分惜败。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还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撰稿:周曦 于林轶 审核: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