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 “足迹——庆祝建党100周年”思政剧展演初赛
  时间:2021-05-11 20:04  来源:    浏览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致敬新时代,外语学院于5月11日,在5225教室举办“足迹——庆祝建党100周年”思政剧展演初赛,以剧情展示献礼建党100周年,表达爱国情怀。

展演现场,同学们以朴实鲜活的剧情展现100年来中国百姓的思想与生活变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非凡成就。曲艺社编演的《黄金时代》以大学生返乡教书育人为背景,表现了青年一代”爱国、奉献、传承“的责任与担当;主持队剧目《真情一百年,共进新时代》通过一家四代人的语言交流,再现了不同年代下百姓的生活状态,间接反映了建党100年以来党的丰功伟绩。各思政情景剧目均由同学们自编自演自导,是党史学习融入学生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参演选手的热情投入感动了在场的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次展演比赛以生活化的舞台剧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优质、高效的思政课,引导学生们把知识学习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努力成长为爱党爱国、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撰稿:韦涵钰王芳 审稿:李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