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校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之外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4 11:56  来源:    浏览

为激发大家外语学习热情,展现工大学子风采。4月23日晚,由外语学院承办的“万有音力”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之“洋光外语杯”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25201隆重举行。外语学院许江梅老师、谢迪老师和外教Chris和往届大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马玉梅、党委副书记李建锋、团委负责人王芳出席本次大赛。

自4月6日赛事启动以来,全校共计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外语学院李心语、潘祥超,管理学院韦傲蓝、阎燮廷、谢嘉蜻、邢璧婵,新闻与传播学院徐湘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新杰8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采取1v1晋级制开展小组赛、复活赛、晋级赛、争夺赛。李心语用一首《Love the Way You Lie》触动人心、刑璧婵的《Fuerteventura》欢快活泼、谢嘉婧的《Just Like Fire 》点燃全场……一首首情感充沛、极富感染力的美妙旋律让在场所有人不禁击节叹赏、掌声雷动。

决赛现场,学生评委热情献唱、教师评委精彩点评,欢呼声与惊叹声此起彼伏。在精彩的歌声中,第十六届“洋光外语杯”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落幕不仅仅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未来的外文歌曲大赛将会更加精彩!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心语(外语学院)

二等奖:谢嘉婧(管理学院)、邢璧婵(管理学院)

三等奖:潘祥超(外语学院)、阎燮廷(管理学院)、韦傲蓝(管理学院)

优秀奖:周新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湘镛(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芳摄影:于林轶审核: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