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4-19 10:17  来源:    浏览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爱校意识。外语学院于4月19日在莲花街校区举行了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学工办负责人王芳主持仪式。

在预备役在护送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与会人员深情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李建锋做国旗下教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所发生的变化举世瞩目。新时代,新使命,当代大学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建设者、参与者,希望同学们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胸怀天下、磨砺意志、勇担使命,在最美好的年纪里奋发有为、追逐梦想、硕果累累。

学生代表王之滨进行国旗下发言。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呼吁,作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青年大学生使命在前,责任在肩,希望大学生朋友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扬“三牛”精神,实现自我价值。

外语师生用升国旗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最质朴的热爱。对国旗的敬仰是对国家的热爱的一种表现,本次升旗仪式中,外语学子所表现出的自觉性与纪律性,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风貌。


(撰稿:赵旭蕾 王芳  审稿:李建锋  摄影:韦涵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