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外语学院召开教科研团队专题会
  时间:2022-03-23 16:58  来源:    浏览

2022年3月22日,外语学院召开教科研团队专题会,研讨团队发展相关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科研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沈国荣主持。

会上,沈国荣传达了学校一流建设和相关改革精神,解读了《处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指定工作》文件,分析了《外语学院2022-2025年科研任务指标》要素,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教学贡献评价办法》和《河南工业大学科技贡献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院科研任务指标分配原则。与会人员研讨了2022年度教科研团队建设规划和科研任务指标完成举措。

院党委书记马玉梅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并指出 “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乐于奉献”是我们成功的法宝;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寻求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差距,分析原因,精准施策,实现新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积极抓住发展机遇,科学谋划,落实责任,激发活力,确保新成效。(撰稿:洪霞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