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 正文
初心为辑 致远当先--我院教师在校第十届教学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7 19:29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第十届教学大奖赛圆满落幕。经学院初赛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课程材料进行网评、会评,我院何延凌、谢迪2位老师获一等奖,邵佩佩、郭平、曹阳3位老师获二等奖,王瑛、白慧洁、朱奕霏、刘遂玲、李宁一、李翠娟、张松炎、张桂芝、焦潇9位老师获三等奖。

积极参加校教学大奖赛,是推动学院教师践行课程思政、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技能、改革教学范式的重要教学活动。此次获奖教师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坚守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承担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在教学实践中积极进行教学改革,融入创新理念,将课程思政与专业知识有机融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将线上线下闭环设计与全过程评价相结合,提升课程学习的广度与深度,对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 坚持“两性一度”,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学院新文科背景下的特色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邵佩佩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