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行政管理-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管理-老版>> 正文
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
  时间:2020-03-10 13:54  来源:    浏览

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凡涉及线上教学课程停课的,学校不再统一补课。

二、有关要求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2.做好疫情统计、报送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的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按照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有关数据。

3.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对所有已返郑需要离郑外出的教职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规定》(河工大政人〔2020〕8号)文件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到学校防控办办理批准或备案手续。

4.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5.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安全工作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41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教育、心理疏导,扎实做好各项安全教育工作。

6.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附件:

1.河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规定

2.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上一篇: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