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葛丽萍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时间:2021-06-22 15:1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外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宣传度和影响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6月22日,副院长葛丽萍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会上,葛丽萍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课讲稿: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独特优势》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理论强党、坚定革命理想、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严密组织体系和强化组织力量、坚持制度治党和依规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六大独特优势,并强调这六大优势引领和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最后葛丽萍感慨万千。她指出“在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必须继续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以坚定的决心和顽强的毅力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永远打不倒、压不垮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党课后,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充分交流思想,开展党性分析。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与会党员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撰稿:崔琦超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