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志愿先行 守望相助——外语学子志愿风采合集之十一:英语1901王路杨
  时间:2021-08-18 23:45  来源:    浏览

王路杨,河南省许昌市疫情防控志愿者

自河南郑州新冠疫情爆发开始,王路杨便从事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每个乡镇村口都会有志愿者驻守,大多是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至少有两人同时在岗,除了最简单的查通行证等工作,还会有返乡人员登记,核酸报告登记等等。无论是暴晒还是下雨,都不能阻止志愿者工作。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没有任何怨言,工作起来干劲十足。虽然衣服被雨水淋透,但也没有阻止大家对工作的热情,把排查工作做得井井有条。

志愿者们无怨无悔,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敢于担当,誓与疫情斗争到底,疫情不退、战斗不止的坚定理念。不仅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而且也体现出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情怀!

时至今日,防控疫情的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王路杨也恪尽职守,守卫着家乡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