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应邀出席“第六届语言测试与评价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21-10-20 09:35  来源:    浏览



2021年10月15-17日,“第六届语言测试与评价研讨会”(The Sixth Conference on Language Testing and Assessment(CALTA 2021))在上海举办。

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廖智英博士应邀参会并分享了“The Impact of genre-based formative assessment tool for Chinese student’ persuasive writing ”(形成性评估标准对大学英语学生议论文写作发展的影响)的研究结果简要介绍研究设计、实验结果,学生在议论文写作深层特征维度上的进步幅度(effect sizes)。

本次会议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测试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大学主办,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外语测试与教学》编辑部协办。大会以“语言测评与教学的融合”为主题,旨在加强英汉语测试界合作,搭建统一的协作平台,为国内语言教学与测评领域的研究人员、考试机构、教育政策制定者交流最新动态和研究成果提供服务,促进国内外语言测试界的交流。(撰稿:王君香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