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外院教师应邀出席“第六届语言研究青年学者海上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21-10-20 09:23  来源:    浏览


2021年10月15-16日,“第六届语言研究青年学者海上论坛:多语教育背景下的外语教师发展”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

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廖智英博士分享了“运用基于体裁的形成性评估量表提升外语教师写作教学能力”的研究结果。本研究为使用形成性评估工具,帮助教师发现问题、提供反馈、指出解决方案,达到以评助学(assessment for learning)进行的探索。

本次会议由复旦新学术、复旦大学出版社、外文学院和同济大学语言规划与全球治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外语教学》《外语教育研究前沿》《当代外语研究》等CSSCI期刊提供学术支持。会议重点探讨外语教师发展问题。(撰稿:王君香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