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外语语言文学与国际汉学研究团队召开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1-06-23 17:0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术交流分为,提高学术水平,6月23日下午,外语语言文学与国际汉学研究团队开展了以“国际汉学研究辅导-研究内容、方法及成果发表”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沈国荣强调了科研团队对提高学院科研工作、社会服务能力和提升教学水平的作用,提出了以组建科研团队的方式来发挥教授、博士引进人才的学术带头作用,通过组建科研团队,带领年轻教师参与科研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学院教师、团队骨干成员郭平博士以《国际汉学研究辅导-研究内容、方法及成果发表》为主题做了学术报告,对汉学研究概念、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意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各参会老师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外语语言文学与国际汉学研究团队成员深入开展学术探讨,营造学术氛围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撰稿:蒋智敏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