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大学英语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英语教学>> 正文
匠心筑梦 奋辑笃行--我院教师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7-17 14:49  来源:    浏览

7月15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决赛圆满结束。我院教师在大学文科组的竞赛中喜获佳绩,其中,谢迪老师获一等奖,朱奕霏老师获二等奖。

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河南省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教学设计指对教学活动的设想与安排,教学展示则采取课堂教学的形式。此次比赛共分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5个竞赛科目,各科目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院以院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以教学院长、系主任、往届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学质量奖获得者为主要成员的指导教师团队,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教学效果等层面进行全方位的精雕细琢。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砥砺初心,以初心筑匠心,以匠心守初心,奋辑当先笃行不辍,均斩获佳绩。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技能大赛与教学范式改革有机融合,以点带面提升教学技能,创新教学理念,以赛促教实现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撰稿:邵佩佩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