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大学英语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英语教学>> 正文
交流互鉴 赓续创新--- 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5-24 09:09  来源:    浏览

5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副院长黄辉辉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焦丹、副院长葛丽萍以及教学办相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张浩军首先围绕国际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就、学院未来的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黄辉辉从课程模块、课程名称、学分、学时、开课学期等方面细致地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培养方案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

焦丹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双方就国际教育学院2021版培养方案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研讨和协商,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通过梳理合作亮点,增进了国际教育学院和我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今后两院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奠定了基础,从而赓续优良传统,合作创新前行。(撰稿:李燕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