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大学英语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英语教学>>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系部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6 17:54  来源:    浏览

3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23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系部主任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及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焦丹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团队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等情况做以汇报,并就系部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展开研讨。

院长焦丹做总结发言,她对各系部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工作,确保本科人才输出质量,培养更契合社会需求、综合素质高、能适应各方面需要的外语人才;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要思考如何平衡教学和科研之间的关系,思考如何搭建平台,帮助老师进行教学科研做到教学相长;三是要合理透明使用系部经费,即要营造温馨的系部文化氛围,又要激励系部的科研教研建设。要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帮助各系部更加明确今年的目标,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好提前的规划和准备,有利于学院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新的学期各系部将群策群力,凝心汇智促发展,增效赋能谋新篇。

(撰稿:张艳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