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线上会议
  时间:2022-03-02 14: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2月28日晚,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研究生开学返校线上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国荣主持。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贴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学校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精神,讲好校园疫情防控大事,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沈国荣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进出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筑牢校园抗击疫情防线。同时,沈国荣特别强调郑州市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并督促每位同学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列举了暂缓返校的情况,并要求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及时报备并做好返校准备工作。随后,沈国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为同学们解决返校事宜的相关疑惑。最后,沈国荣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出新规划,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同时以积极向上勤奋的心态投入到科研学习中。

学院将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严防严控不松劲、保持警惕不懈怠,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大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撰稿:徐颖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