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山东省第五届英语翻译大赛获奖
  时间:2021-07-16 10:42  来源:    浏览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英语翻译大赛揭榜,外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叶胜华同学在山东省第五届英语翻译大赛中荣获翻译英译汉组省级二等奖,焦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作为山东省专业、权威、极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山东省翻译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参赛人数已累计逾2万,为社会发掘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在山东翻译界享有盛誉。2021年山东省第五届英语翻译大赛由山东省翻译协会主办,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北外、上外等全国百所高校学子的参与,今年有五千余人次参加比赛。我院研究生在山东省第五届英语翻译大赛获奖显示了外院对翻译人才培养的重视,重视研究生教学,以赛促学,指导学生在省翻译大赛中获得佳绩,展示了外院翻译人才培养的优良成果。

外语学院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加大学风建设力度,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高水平翻译能力的复合型专业外语人才。(撰稿:叶胜华 徐颖;审核: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