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分委员会会议审议2021届硕士学位拟授予等事宜
  时间:2021-06-03 11:17  来源:    浏览

2021年6月3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在5231会议室召开,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国荣主持。

会上,沈国荣向各位委员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河南省硕士论文抽检结果进行了通报。

研究生秘书徐颖介绍了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外审、答辩及建议授予学位情况。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对学位授予情况进行条巨额,同意授予张瑛莹、赵志男等1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其中,应届生11名,往届生4名(含一名留学生)。

院长焦丹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学位授予质量工作,应以导师为主体,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答辩委员会为保障,抓牢开题、中期、预答辩和答辩等论文各个环节的质量把关工作。针对河南省硕士论文抽检结果,要引起我们的高度警觉,要深挖根源,发现问题,制定措施,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撰稿人: 徐颖  审稿人: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