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依依惜别 畅想未来 外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07 11:01  来源:    浏览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与现实状况,倾听毕业生心声,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情关怀和美好祝福。6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23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马玉梅、院长焦丹、副院长沈国荣及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沈国荣主持。

会上,沈国荣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即将踏上的新征程表示祝福,希望大家在离别之际能够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毕业生们畅所欲言,诉说人生感悟,向学院师生表达了由衷地谢意,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提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宝贵意见。发言中毕业生都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感恩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养,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望。

焦丹充分肯定了2021届研究生同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学院高标准严要求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和学位论文写作中的“五步法”,即五步法即预开题、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过程监管严格,邀请校外专家参与严格审查的制度。她还鼓励与会同学积极考取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对即将走上职场的毕业生,她教导大家要珍惜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人相处要以诚相待。

马玉梅在致辞中强调学院一贯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要求同学们始终牢记“明德 求实 拓新 笃行”的校训,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毕业是人生的起点,她希望各位同学不断提升自我、修炼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人: 徐颖  审稿人:李建锋)